經過上一篇 [團購美食] 大約翰健康麵包  沒有加熱的版本發表後,應該可以嗅出今天這篇發表的端倪

"麵包就是要現烤的才好吃" 一堆麵包控們如是說。

當然,身為美食主義+理組的我,怎麼可以錯過這個步驟呢? 更何況天氣又變冷,乾啃麵包怎樣都不過癮XDDD

經過昨天跟今天早餐的實驗後,加熱版心得出來囉~~登登!!!

切了  約莫整條的5/1,微波時間01min:19sec,滴了兩滴水在麵包表面

出爐~~~

由原本硬硬的全麥麵包,變成鬆軟香Q的現烤麵包了!!XD

*香椿素火腿,今天吃這款加熱反而沒有特別的加分,因為冷吃就已經很有香氣了,烤香椿就像是考法式香蒜麵包一樣,微波加熱後,香椿的味道就是更強烈,然後溫熱的口感也很適合鹹口味麵包的image,只是因為我這款是小塊去微波,所以水分都被抽走,香椿沒有佈滿的地方就變得乾乾的,失敗了XD

*芝麻核桃,如果說有個東西就像醜小鴨一樣,要經過萃煉才能脫出他的不凡,那麼這東西天生就是要被"烤"驗的!名廚大師們也都跟我們切切叮嚀,芝麻及堅果類的要炒了才會香~沒錯!!!再次驗證這些料理的小撇步的真理~~~ 芝麻核桃的組合,天生就是要被丟到烤箱裡面再去回鍋的阿~~~~冷吃的時候,他是被我冷落在一旁的配角,熱熱吃,他就是我盤中的大餐了...為什麼可以變的這麼好吃呢........芝麻跟堅果本來就合拍,加熱後的更讚,理由是,芝麻跟堅果本身都有豐富的油脂,加熱後油脂完全讓全麥乾澀感不見,咀嚼完核桃然後再吃全麥的麵包體,就有種甚麼養分都有了的感覺~~~加上包的餡料又多....喜歡吃芝麻跟核桃的,應該會有幸福的fu吧~~昨天下午一口氣吃掉半條...奢侈阿....

*蔓越莓優格,喜歡吃奶的不能錯過,加熱後的優格,整個奶味跟蔓越莓酸酸甜甜的口感,一次可以吃一條也不會膩XD 絕對回購XD 

*芋頭紅豆,加熱後的芋頭跟紅豆,怎麼說呢XD 我真的跟其他人不太一樣,他的芋頭泥,把我愛吃的芋頭纖維弄不見了..傷心...芋頭泥就只有甜度,我也吃不出來香氣,紅豆也是甜,不過紅豆很大顆,給的也不小氣!完全就是分量取勝!嗜甜的會愛這款,偏偏我認為他太甜了,而且甜度的層次感我也吃不出來~ 所以,或許他不是我回購的目標吧XD

酸菜今天我沒帶來加熱,不過我想應該也是會有加分的~

目前這四款,我的排名順序,綜合價格、價康、口味、口感等等因素評分下

芝麻核桃>蔓越莓優格>>香椿素火腿>>>芋頭紅豆

以上純屬個人觀感~ 僅供參考~ 覺得在下寫的ok的請不吝推一個吧XD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ur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