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週,最美的決定要把車寄下去給圓了~
所以就得快點張羅買機車事情,從半年前就在說要買機車了~
經過一番survey...
如果過年前買了,我就可以少付4K
可惜那時候還沒有很決斷的把那時候看的V1買下..實在是顎脕...
 
在重複看了一下機車版,以及大家的推薦,選了要買大潤發買斷的g4-aka.SR125(黑五期噴射碟煞版)
3/17下訂,那個服務員說得要快一個禮拜,心裡面還在想說,
這樣只能最美的騎一個禮拜的腳踏車了...真是太對不起他了...
極力的問說,真的不能早一點領到嗎!? 他當下還說幾乎都要五天才行..
做了要接送最美的上下班的決定,繼續等待機車的到來
(PS 那個行員的字體超美的...男的喔...害我整個覺得我的字真的該練了..orz..)
(PS2 : 備註一下買的價錢 56888送一年失竊險, 3002領牌+兩年強制險 = 約六萬..分六期...要窮六個月了)
 
3/19 電話來了,跟我說機車已經到了,叫我去領XD 真是萬歲~~~~
        人生中的第一台機車!!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YA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ur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