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愛合購有人開這團,看到圖片介紹就覺得想要吃吃看,趁著出國前。話說大家都在擔心著我這個以後吃不到了、那個以後吃不到了

但是,我只是想著,有一年會吃不到台灣口味,所以近期開團數不少XD(雖然我也已經儲備了不少要帶出去的東西了!!!)

大約翰,健康麵包營養取向!無油無糖! 全店都是沒有葷食商品的情況下! 我很放心的開團囉!!!

_B8_B2_AE_E7_AE_D6_AE_E7_2B.jpg 

這次買的口味有 香椿素火腿、芝麻核桃、蔓越莓優格、芋頭紅豆、酸菜

3/11下單、3/18到貨,因為排單都排到禮拜四去了...真是哭哭,原本想要當一周的早餐的,禮拜五拿到,只好多放冰箱兩天QQ

3/19初嚐味

在沒有加熱,食用心得如下

*香椿素火腿,這款在沒有加熱的情況下,表現依然亮眼!除了香椿泥香氣出眾外,素火腿的口感跟香氣也替原本以為單調的全麥麵包加了一些分數,是口感跟香氣都不錯的鹹麵包! 唯一可惜就是料沒有爆掉! 所以重量拿起來相對來講輕盈!

*芝麻核桃,冷的吃,就是單調,也許是因為太常吃芝麻了,所以如果沒有特別的香氣,是不會有驚艷的fu,這款是拿來吃全麥皮的XD 不過餡料多、核桃也多,絲毫不小氣! 重量僅次於芋頭紅豆

*蔓越莓優格,冷的蔓越莓優格,是很耐吃得一款,因為蔓越莓的天然酸甜,以及優格淡淡奶香,吃起來沒有造作的香料味。換來的卻是蔓越莓融合優格在嘴巴裡面麻吉的交互作用,全麥的香氣這時候再來參一咖,完全就是豐富的味覺饗宴吧~麵包料也很多,重量也頗重,難怪是網路上的第一名!

*芋頭紅豆,這款在冷吃的時候,是其他人的第一名,不過我的第一名確是給了蔓越莓優格,原因是,芋頭的香氣我吃不出來QQ也有可能因為我喜歡吃有點顆粒的芋頭嗎?不過他的飽餡,讓我覺得實在是太划算了XD! 加熱吃吃看看會不會讓我改觀吧XD

*酸菜,這款網路上面有人說回購率很高,我因為其中一個都切給人家吃掉了XD 自己沒有特殊的感覺。只有撿中間的屑屑酸菜,冷調的酸菜,還好,沒有特殊fu..

總結:3/19馬上就有試吃過的人嚷嚷著要回購XDDD

一條麵包100塊錢大家都覺得有點貴,畢竟有的是學生,我自己都不太能接受這種高級食品了XD

不過實際上切來吃的話,一條分作四份,一份25,就有營養的早餐,似乎也差不多是市價了耶@@?

明天會再弄個加熱食後感的...敬請期待! (其實是今天就吃了芝麻核桃加熱款,超超大心!!完全顛覆我的印象!讚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ur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