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阿舍蔚為風潮以來,我已經合購了至少四次有,

前前後後,應該是從我研究所的時候開始爆紅,去年發生爆醬事件在下也參予了(是說我也吃到、也拉了肚子的意思XD)

不過大家對阿舍的支持依舊不減,依舊前仆後繼的繼續開團~ 大概大家仍想要回味當初吃到如此方便好吃麵的感動吧!

阿舍好吃,因為他的醬香,麵Q、放久依舊帶有嚼勁,在那時候還沒有人做乾麵的速食麵的時候,他開先例,而且一演就轟動!XD

不繼續誇獎阿舍了,我們直接來談談這篇的主角,3Q 日照關廟麵 吧!!

我看愛合購的習慣,會先看跑馬燈在廣告甚麼東西~

咦? 看來有人"又"要跟阿舍尬喔! 阿會不會又有問題阿(當時的背景就是爆醬事件,一時實在是風聲鶴唳,草木皆兵阿)

另外一個就是在3Q之前還有個田僑仔...這...我就不說明了.....因為在下庫存尚多..顯然...XDDD

回歸正題,馬上點開他們的產品網頁,他描述裡面堆了不少其他網友的試吃心得~~~聽了大家的心得、看了大家的照片

顧不得人心惶惶的醬包事件,馬上跳看了一下桃園區有沒有人開合購!!XD

可惜的事,他素食口味只有一種,但是據說也不錯吃,二話不說,馬上問問看身邊有沒有人也有興趣的XD 準備跟團囉~~~~

(=====背景前言廢話很多....直接快轉說明試吃感想好了XD 我自己也開始不耐煩了=======)

開了素紅麴波浪板條,這款大家說口感很好、會吸附醬汁、麵條造型可愛的麵下鍋,果然需要很多時間的加熱。我鍋子水滾後,下麵、再滾兩分鐘,關火,悶兩分鐘,起鍋加醬汁。

當我再煮麵的時候,我觀察了一下麵條的變化,擂絲滾邊熟的快,中間厚的部分在我悶兩分鐘後,其實還沒有完全透光,試吃感覺似乎可以了,就馬上起鍋..其實應該要多悶一分鐘應該會比較好的..

在把醬汁+辣油倒在碗裡面的時候,很明顯的香氣就飄出來了,那是醬油、糖、香油或其他油品綜合的香氣,他醬油的香並不刺鼻,直覺就是有將醬油煮過熟成的醬料,層次感以及豐富度很明顯。

加入麵攪拌的過程中,香氣更是明顯! 他的香氣在嗅覺上是屬於溫潤型的,阿舍是搶味型的,兩款同樣可以讓整間屋子都充滿香味呢!!

吃了一口之後,麵條口感有(可是我真的應該要多悶一分鐘才對...),但是醬汁跟麵兩者卻沒有巴的很緊,因為麵條太厚?因為我悶不夠久?都有可能~這是第一次煮來吃,所以才會抓不到他的最佳料理時間吧,醬的味道吃在嘴巴裡面,卻不突出。不過另外一個效果是,麵粉的味道我吃出來了~ 用的是不錯的麵粉耶~ 感覺不賴!醬汁這時候有甜味、有鹹味、有我加的辣油的口感,嘴巴裡面卻沒有吃到香氣同樣的豐富層次感,這有點小失望,不過平心而論,這醬汁表現不錯了! 可以打上80分喔!!

小結:我跟陳小寧討論了一下,我們的看法挺一致的,那就是跟阿舍比起來,兩者各有春秋,只是阿舍的味道較重略勝一籌(淡口味的3Q醬我也挺激賞的)~XD 不過我看好3Q的麵條有發展潛力,陳小寧還說要找出麵條及醬汁口味的最佳搭配法XD 素的只有一種所以我無從比較XD 只好下次來玩玩看阿舍醬汁搭3Q的麵囉X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ur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