於昨天的事件,加上最近考試情緒一到,心情很受影響
 
結果中午回去吃飯,來了個新同學,(忘記問人家的名字
 
也壓根沒記過人家的名字,畢竟當初點名那麼多人,哪會去記XD)
 
看到我就叫我學姐?! 我還在想說這個學妹我有見過他嘛?
 
結果竟然是我那時候去宿舍點名時候,見過的僑生學妹
 
因為在圖書館也常常看見,所以見了面也會打招呼
 
總之根本就是很不熟的階段就是了。
 
真是開心耶!!
 
就在這個時候老師要我不要放棄! 又重新給我希望~
 
真的很神奇,當我還在思考著我適不適合呆在伙食團
 
都已經開始萌生退意的時候,又帶了個朋友來
 
想想,自己是還不該不顧一切走,
 
在伙食團再磨磨自己的火候吧~ 加油 !!!
 
Thanks for the giving from heaven and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ppreciate to our dear holy teacher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ur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