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
野上麵包店的瘋迷程度真讓我覺得神秘到不可思議
隨著連續好幾次去總是一堆人排隊的盛況,我已經漸漸的消失了對美食的渴望
咦?
難怪最近對於美食版總是可以輕易的忽略沒去逛板
倒是,最近自己對語言的能力有重拾回來
雖然只限於聽懂,還沒有辦法講,這包含了我還無法將自己腦海裡面的想法妥善的表達出來
比方說,我很想要表現的熱情一點,對於別人總有想要更進一步的關心
想要跟同事們打成一片。想的卻跟做的不一樣XDD
 
我也總是被神祕的事物吸引,越視我沒辦法了解的,我越是會花心思去觀察?
那我怎麼沒有辦法被神祕的root cause 吸引呢= =""" 
天阿,給我找到答案的能力吧!!!! 我多想要把工作做得很好
可我就是沒有sense...............
有些天生就是有本事可以找到,或許是我的訓練不足
我想要更厚著臉皮去詢問別人的秘訣,不過我找不到他們願意這樣做的原因
可能我想太多了,想的多,做得少,標準的虛空派.....orz...
 
加上,最近越來越覺得,`自己的出國運應該快到了
所以,我要加油存錢,以及訓練自己的語言能力囉~~~~
目標就是今年出國!!!!!
(但是,我有得放假嗎.....=口=.;;;...)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ur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