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以來說說今天早上好了
 
早上六點多 慣例的手機鬧鐘被我按掉
 
我又繼續沉睡。
 
不是被學姐充滿愛心的叫起床,就是學長和錦政的吃早餐叫醒。
 
所以每天早上都很幸福,
 
今天學姊沒有醒,不知道做了什麼夢阿XD 因為昨天睡覺之前就跟我說要做個好夢了
 
結果今天一睜開眼睛就是明亮的陽光,果然有七點半的架勢!
 
是的,親愛的錦政感謝你! 我今天還是早到辦公室沒有持道,學姐也應該是吧!?
 
只是匆忙之間忘記了帶昨天很趕著買的膠條,又麻煩了一下叡則XD
 
 
一樣到辦公室之後,慣例的看看bbs然後看書。
 
接軌國際,放眼未來,果真中原其實國際化並沒有很勤,
 
其實真的很想要上全英文的課呢,不過那時候美麗說只有先開研究所的
 
現在想想還是很扼脕阿~~~~~
 
是,突然想到,我要去考TOEIC,根據第一次上課就模擬考的那個成績來說
 
600多分不知道算低還是高...~"~
 
還是很希望可以拿 金 的證書XDDDDD
 
而且我的日文也要加強,為了將來要出國,我還想要學法文
 
我看我資訊所如果有考到,如果順利讓我畢業了,
 
我要去挑戰業務員XDD 最好是有包含企劃的....
 
是的...雖然說這種工作不好做,但是我想做做看,以後老了就沒有這種動力了吧
 
fighting 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ur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