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,正當我處於假期過後的混沌發呆上班時間之時,
又把最近發生的事情拿出來重播了一次。
1. 1/29 晚上從彰化回來中壢,到達租家的時間是晚上一點多,塞了將近四個小時。
    到家還要繼續將一個月份的水(將近100公升)全部搬到廚房,耗時5分鐘的舉重時刻。
1-1. 忘記了還有很重要的,1/30~2/1 這三天是嚴重的睡眠不足,因為到處去拜年(政輝學長新家+點傳師家+宜茹學姊家+景文學長純瑩學姊寶寶家)
       真是應驗了,在家就是休息,回中壢就是忙碌的命(攤手)。
2. 2/1 跟學姊以及最美的去新埔採草莓(金勇休閒農場),泡溫泉(新竹楓)。
    草莓不怎麼樣,倒是沒人的溫泉,像是被我們包場一樣,隨我們使用,倒也發現了泡溫泉是真的會讓皮膚更水的事實。
    於是相約下一次的溫泉行,並且要記得攜帶磨沙膏來去角質。
3. 2/2~2/6 上班日。
    不贅述。
4. 2/7 宜茹學姊家+看桃園燈會。
    燈會怎麼會這麼長阿.....逛不完很可惜。
5. 2/8 在下的生日。要不是有2/7大掃除的時候,政輝學長的洩祕,我還單純的以為真的是要去唱歌的。
    謝謝大家的捧場,讓在下的x歲生日如此風光,還能大展歌喉。以及大胖子、學姊、舒慈、姿吟、姐姐跟圓圓的生日禮物!!!
6. 2/14 情人節,新埔超大超紅很貴的有機草莓園,以及硬生生漲了80塊錢讓我們不爽就不去的新竹楓溫泉育樂中心。
     還有拍照拍不停的美麗風景義民廟,少了義大利麵醬的經典義大利麵,陪我們這一伙過2009情人節!
 
事情這樣列下來,真的發現生活很是精采! 雖然心情上還是有些問題亟待解決。
想著一些很讓自己無法控制的事情,想著一些無法解決的事情,讓自己如陷五里霧之中,
沒事卻要去攪和一池春水
我發現我要讓自己當那東風,當那赤壁之戰裡面的稻草人好了
因為那是最搶鋒頭的,孔明其實只是順應時勢罷了~ 這樣想想,諸葛亮其實充其量是江湖郎中
又回頭想,是不是開心的工作,最能長久? 是不是擅長的能力可以找到好的工作?
  我還在等待...
    又或是要豁出去...?
      想要把很多事情都說出來...
         說了又不能怎樣?
所以,決定要用自己的人生來作為賭注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ur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