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21 (日曜日)朝9時~12時
         第二次跟日本人交鋒,還是落敗.....
         中日英全部出動....腦袋裏面不斷的搜索著會的單字...大部分還是得靠寫中文XDD
         雖然大家看我好像講的很好一樣,但是聽的懂得就知道.我根本就是鼓起肥厚的臉皮跟人家胡說八道罷了!!
         對不起,我修了一年的日文,看了無數的日劇動畫,還是只能2266.......
         不過!
         更讓我想要學習多國語言了....就好比做了個夢就會聽懂所有人的話一樣的願望,難實現,但終歸是夢想XD
 
         那....能夠聽懂語言,請也讓我聽懂人的話吧! 人的思想真是複雜又複雜~
         不過我自己也老是把簡單的事情複雜化就是了....XDD
 
        再記,今天也是忙碌的一天,從早到晚,辦道、雅惠學姊專家蒞臨"寒"舍指導、挑布、佈置、智德月會~
        也恭喜,布掛起來,還真有家的感覺,溫暖又有活力的花樣~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~ 志大愿大成就才大 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ur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