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帶著極度悲憤? 的心情寫下了這封信給我們公司的總務部門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是這樣的,素食在公司一直都是小眾人口,所以我也不敢要求說要多重視素食人口的聲音

    只是覺得,既然吃素是我們自己的選擇,那麼我們也就不太能要求多好,多豐盛的午餐

    總務組對於大家用餐的需求總是相當用心,這點大家都看得出來,非常盡心盡力!!

   

    最近,我聽到其他同仁說,晚膳有進步,開心供膳公司有重視員工的聲音

    可是我老是在想,那麼素食者呢?

    以前那家是訂外面的素食便當,我覺得比較好

    這家公司,我則是已經快要忍受不住了….!-----即使他們也有多次改進,可是仍然不滅我的抱怨

    (以下是我個人觀感,即使這封信不能達到任何作用,我還是想要發表我小小的心聲~非常抱歉&感謝!)

 

1.     素食便當沒有60元的價值!

ð 我想要先鼓勵他們的分量,可是又有時候吃不飽對我來說又覺得他們的量很不平均

我們又不能吃葷食者的東西,常常得要自己靠餅乾度過下午餓肚子的時間

菜色方面常常就是隨便,之前我最印象深刻的就是每餐都有白菜以及高麗菜……

葷食者可以選擇6~7道菜色,分量還可以自己選擇

素食者便當一個,that’s all ! 裡面六道菜,普通的菜!!!

我不知道這樣的便當,是不是想要讓我們果腹就好?其他甚麼營養啦? 健康啦? 隨便拋之腦後….

還有兩次! 他們把素食便當做成葷食的便當……兩次……………

當天我只好吃福利社的餅乾……..

福利社的素食呢? 這裡先不提好了….

 

2.     素食湯煮得很隨便最近甚至還有蔥跟蒜頭!!

ð 所以便當都這樣了,湯還能怎樣,我更加只能感恩他們還有變化,不會只有紫菜湯

有時候湯只有鹽巴調味,最近這兩天更誇張,有蔥跟蒜頭………..

很明顯是從葷的湯舀過來的…….

這是我今天想要寫這封信的主要導火線,如果不是這樣,我會想說吃一餐算一餐,有得吃就好

可是這樣已經超過我能容忍的範圍了,隨便煮就算了,還煮不能吃的!?

 

     我的結論:如果素食的小眾人口讓他們團膳公司很難處理的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能否改用1. 訂購純素食業者的便當? 2. 乾脆給我們錢讓我們自己出去買算了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 最後,希望這封信能起最起碼的效益就是,明天起讓我們不要再從素食便當/湯裡,吃到素食者不能吃的東西

     非常感謝您的幫忙~~~^^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結果今天的便當呢?
簡直超乎我的想像~~~
七道菜塞滿了整個便當盒,可惜我沒有先拍照存證
內容有:高麗菜、炒菜瓜、大黃瓜、蒸南瓜、青江菜、煎菜頭貴、還有~~炸菇菇~~~~
湯也很好:紅蘿蔔絲 金針菇 杏鮑菇 ~~~
特別是炸菇菇~~沒想到他們也能炸的這麼好吃!!
真是怎麼不早端出來,害我以為他們廚師煮飯都很難吃呢~~~~
不過,那個炒高麗菜一樣難吃就是了XD 可能因為每天吃,很膩了~~~~~
不過,公司大就是這樣,有在做事的部門就是這樣!!!
昨天反映,今天就馬上可以改善~~~~~
對於這點,我覺得我們公司真的很棒!!!! 總務部門一點都不官僚,都很積極的在替我們謀福利!!!
超棒~~~~~
只是...我好像有發現餐廳團膳公司的阿姨在瞪我的樣子XD
吃素的真的很少...可是我也要嘗試替吃素的謀福利阿!!  ㄎㄎ~~~
viva! 下禮拜繼續觀察~~~ 要來試著拍照存證囉~~~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ur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