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算把車禍相關的事情做了個完結,公傷假以及理賠等等
不想理會對方的狀況了,讓我學到,即便我做的好,對方做的差也是得要考慮進去的
即使傷口仍然會隱隱作痛,即使臉上的疤痕變成了我以後經過十字路口的夥伴
仍舊最最感謝上天(我仍活蹦亂跳)~ 感謝父母,家人,朋友們
 
 
學了一首很有意義的歌 que sera sera
whatever will be will be~
聽了大家的分享,覺得掌鏡的人真的很厲害,
所謂人生百態...suffering sea 不只是苦海(有太多能說的了...)
感謝Joe的分享~ good job!
 
晚上12點多了,我正做團刊之際,kim跟姿吟在客廳做胸花
突然幾聲尖叫!
會飛的大強~!!!!
dxmn! 哪來的!!!
三個女人尖叫著四處逃竄,我雖拿起掃把奮力抵抗,亦不克敵落敗!!
無奈的、被尖叫聲吵醒的、明天要早起上班的姐姐,火大的要來做掉禍源
Kim 沒義氣的先跑到書房房間把門鎖起來...(姿吟微弱的說..kim~放我進去....)
接著姐姐抽了幾張衛生紙,要演一場徒手生擒大強!
然,甫被吵醒的姐姐,活動力不若醒時般活跳跳
沒一會ㄦ就讓大強給溜了
就在我們找不到,我要去睡房拿被子給姿吟的時候,竄出一隻小強...
很好,姐姐的殺氣已經到頂,一副風雨欲來之勢!
一番搏鬥下..小強被掃把弄昏,姐姐趁機抓起,丟了出窗外
原以為危機就此解除...
kim、姿吟踏出緊鎖的書房,正準備要完成工作,然後舒服安穩睡大覺去的時候
 
沒想到姐姐丟下了一句: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隻好像比剛剛那隻小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隻好像比剛剛那隻小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隻好像比剛剛那隻小....
 
是夜,無風無雨,只有雨後沁涼的空氣....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ur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