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述

生活,就是無止盡的挑戰
     九點,起床。
     今天是通識中心的面試,我還是抱著想要走路上班的夢想,看到學校有徵人,就不顧論文完成與否,先去投履歷了
   經過約了幾次,約好今天十點50全人813面試。
      其實,以前就面試過的,在我甫踏進通識教育中心門前,那回憶就回來了。
      哈,我笑了,因為今天的面試官,我還記得兩個,而且面試的問題,也跟之前沒什麼兩樣。
     "你對我們全人教育網有什麼看法? 有什麼改善的地方? "
      "我覺得太花俏了" 我的回答又讓我自己笑了出來,怎麼跟之前面是一樣,我還是回答說太花俏XDD
      看到面試官的臉一陣青的,就覺得很抱歉XD這網頁真的不是我的史黛兒阿,蒼天可鑑!
  中間的面試官,問的問題就比較專業了,"你是中原畢業的? 現在念長庚? 長庚的資工是資管分出來的對不對?"
      接下來就是重點了,女面試官對著這位面試官提議,要不要問我比較專業的問題。
      "你在中原的專題做什麼,跟哪個老師?"  我回答鍾斌賢。
      "鍾老師的學生阿,那就不用問太多了。你不會給你們老師丟臉吧"
      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就是曾經給他丟臉過阿.........orz...............
       女面試官又問"你中文的程度如何?" 我又答飛所問"我平常有在唸經典,佛經等等"
      天才阿我,我忘記中原大部分教職員都是基督徒XD  不過這毫無相關....
       "我是說我平常會去上ㄧ些課程,不過那似乎跟我會不會用中文,能不能寫東西沒關係喔XDDD?" 這樣的補充,更讓我覺得自己很白癡阿阿阿阿
       女面試官又問"不過我看你的履歷上面的抬拳社,你似乎把跆拳社的 跆 打成手邊的抬了?"
      我當下還真的覺得,手邊的抬有什麼錯???
      還跟他們凹說,我高中就跟的是用那個抬阿!!!!
      馬上他們就問"你哪個高中的? 阿不是彰女的嗎? 彰女的國文不是很強??"
       "我是二類的".....天ㄚ,我怎麼可以說的這麼豬頭................明明是自己打錯字XD 還硬凹.......
       我已經想要撤退了....果然他們比我還更不想繼續面試XDDD 馬上就說,可以了,卸卸。
 
回來想想,這面試情況,還真是可以看出自己的愚蠢,我想,如果下次人家再問這樣的問題
我絕對要回答出,如同一個人可以演72個人那樣的勁爆回答XDDDD 不過前提是,我必須要那天瘋瘋的
不然,平常的我實在是太無趣了......以上,面試心得。
 
接下來就是趕回學校,要跟老師談剩下一個月的轟炸計畫!!!!
沒錯,一個月內要把系統搞定,以及論文搞定,以及面試搞定
這將是我這人生中,最最精采的暑假了!!我想我一輩子都會懷念的.......
說的好像很忙,結果晚上回來就在看命中註定我愛你....真是不知死活.......
是的,我可以預言,這個暑假將是非常忙碌,而且沒有回頭路的感覺,因為真的要趕鴨子上架囉~~~~~~
加油! 遠在台大的湘茹,加油!!!!以及所有的正在忙論文的大家,加油.orz...
希望大家都可以如期畢業.....發功阿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 
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ur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