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ff1923914830

如果,有一種東西可以讓人超越生死一切,我想那就是愛吧。
電影裡,不乏有描述關於愛的,所謂的愛,並不是只有男女之間的那種情愛。
各種圍繞在人一生會遇到的任何事情,任何人,任何關係,
感覺對的,就是愛,感覺不好的,就是愛的相反,硬要把它冠上恨我覺得也無所謂。
如同我一向覺得,感覺這種東西太過主觀,沒有定論。
如同清靜,不是什麼都沒有,而是種真空妙有,不執著、不貪求
事來則應、事去則盡。
我覺得現下我很幸福,但是在別人的眼裡就不見得幸福。
男主角想要追求永恆的香氣,那麼迷人,彷彿置身天堂般的香氣
然後捨掉一切追隨香氣的本身,人就不見了,即使他多想擁有這個香氣
更多的後悔是伴隨著這樣的香氛,圍繞著他的驕傲,以及他沒有愛人以及被愛能力的事實
讓他無助的,是他是否有存在、是否被重視、是否被愛...
如果.如果,能不能被理解、被愛,是每個人終其一生追求的
那個等待的過程,最後只會是遺憾
如果,我們是那個付出的人,能不能被理解、被愛,將會是必然含笑豐收的果實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上面是嚴肅的心得文.....想多了會累的
上禮拜天晚上,跟伙食團的眾家姐妹们一起看這部片
除了搞笑、還是搞笑
誤會人家的倒敘法,以及片子本身的燒錄完整性
還有我突然看到男主角聞被他誤殺那個女生的畫面的尖叫。被我尖叫嚇到的李家阿姐XDDD
片子就是要這樣看才有趣
就如同看鬼片,千萬旁邊要有嚇的要死的人,以及製造氣氛的人
這樣看片子才會好玩!!!
是了,如果看片子又能玩,又能有所心得,真的是個很好的放鬆阿!!!!
 
話又說回來,邊寫論文邊看重看這部片子的我,實在是七月半的鴨子,不知死活
其實也不是不知道,只是沒有靈感就要找靈感,這是我工作最大原則。
至於時效性這種東西,我也很想要快點寫,但是沒有靈感,也只是白白坐著被螢幕看
 
以上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ur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