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了昨天的身體力行、勞力活、我放某老闆鴿子、某姐很生氣的對其他同伴complain之後,從昨天的down 到不行,到今天的只想放空。我發現我從北半球跨越赤道來到南半球,從一個很熟悉的地方到陌生的地方...

從一到0

我是生活白癡嗎? 在我被清潔前輩數落自己動作慢就問自己

我身體強壯嗎? 在昨天曬了一天澳洲太陽,青蛙走路一天種草莓,今天全身痠痛+局部曬傷後,我不得不得了一個結論=> 澳洲太陽千萬不可大意,UV的灼傷能力是很強的

我適應力強嗎? 過了快兩個禮拜,我還是不適應這邊的水、食物、華人老闆、態度、.....澳洲腔英文(嚴格來說聽力仍然很菜,說更別提)

是不是自己太看得起自己了!?  我發現大家的誇獎與鼓勵對我來說,像是沙漠中的一滴雨,短暫的提起勇氣,但卻快速的融在乾燥的空氣中=>我仍得繼續面對現實的問題。

澳洲的天空,真的很美。晚上的星空有點像是直接透視宇宙般。我想起了遙遠的想要來南半球看南十字星的夢想,可是,我忘記南十字星怎麼看了...

我想....文行至此....應該要繼續努力找份穩定的工作了....i am a backpacker... 來的目的不能忘,要做的事情更不能忘!!! fighting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ur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