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常這個時候我應該是埋首在書堆裡,啃蝕前人耗盡心力所來的結果,不一定正確,我卻有需要將之奉為圭臬,有點無所謂,算了,反正目前我只打算安於這個現狀,乖乖的被操控。 學習當個人類。 而現在,我坐在書桌上,窗戶前。我的窗戶正對著對面鄰居哥哥的窗戶。我其實很喜歡觀察人類,透過觀察這個大哥,讓我知道這世界上,還真有這樣中規中矩的人。會不會是因為透過陽光讓我看到他象牙白的牆壁,掛著個沒有生氣的時鐘,規規矩矩的指著現在的時間是九點28分,巧合的教師節,不巧的是今天不是假日,而我也正在家,看著空空盪盪的房間,想著或許我也應該去上課才對。 不過我從不要求自己當個乖學生,意隨性走。 所以我打算現在背起背包,前往只有兩個醒著的人的教室。那個醒著的人現在在想什麼呢? 唯一確定的是,其他人想的可多了,天馬行空的夢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ur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