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天空亮亮的。從我ㄧ睜開眼睛就知道,今天會是個熱天。
今天排了很多事情可以做,可是提不起勁,因為我只想要在寬闊地草原奔跑,享受天寬地闊,與大自然融合的呼吸
就是那樣的自然。
   想起來看了很多的動漫,最吸引我的大概就是被風吹盪的頭髮,每一跟髮絲都像是在跳舞。很不可思議的,我這
時候是停止呼吸的。
   我看到指高氣昂的人們,用小眼睛看著其他人,巧合的是,我最喜歡用我不戴眼鏡的散光近視眼看你們。這才使
得你們可愛一點。
  高速公路上綠了又紅,紅了又綠的植物們,雖然我記不得你們的名字,就好像我忘記我國小的國中的高中的同學
們的名字,對他們是熟悉了又陌生,但對你們來說,是陌生卻又熟悉。即使我忘記你們的名字,也請不要見怪。因
為我哪天也很有可能會忘記我自己的名字,畢竟用不到的名字是不需要花費腦容量去記憶的。
   多想要一張可以代表冬天的照片,ㄧ件代表冬天的衣服!看到就可以知道季節的。但是我知道,永遠在實驗室裡面
都是冬天,永遠我們都需要ㄧ件跟自己個性相符合的外套。如此才不會忘記他的存在,冷氣我要歌頌你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ur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