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禮拜原本有兩篇paper要交,幸運的已經上禮拜交代了一篇,不幸的是這禮拜的paper是我最弱的數學。
   所以我看到數學式,就會盯個五秒,倘若五秒後我還不認識她,就皮皮的帶過,把我的手移往滑鼠,再把
 滑鼠點開我的影片資料夾,放起我喜歡看的片子,好消憂解悶!即便看完之後,愁上加愁,好比黃湯。
  哎呀,我就說嘛,我前世說不定真是個渾人,又或者真是個隨性醉倒野外之人,看不出有什麼作為也無妨,
只為來這花花大千溜達溜達,開開眼界,時間到了就回去,心寬天地闊呀。
   好了,就爲了這芝麻小事,又上來練習打字,訓練手指不使僵化,看了貞觀之後,才發現真要有所作為
 小鼻子小眼睛成不了氣候,畫地自限更難有成就。以此,就地打住,一篇日誌疏現在之吾之雜思,吾睡去也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ur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