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現自己跳舞的樣子,真的是屬於娛樂派系,一點視覺感都沒有。
記得曾經有人說過,如果你是運動高手的話,肢體的協調能力應該也有相當的高。確實是不適用在我身上~"~
 
可是不承認的事情不代表他不是事實,所以我只好就著散光眼,以及昏暗不明的樓梯間,還有滿佈灰塵的鏡子來練習跳舞了
恩,這樣似乎好多了?
 
誰跟我說的,要我阿Q一點,我其實想說,其實我平常已經很夠阿Q了,只是該阿Q不阿Q...
 
不過最大的好處是,我覺得跳舞很棒阿,沒有懷疑過自己運動跳舞時的樂趣,這才是最重要的!(v)
 
很多潛能也是阿,自己說的都不準,伯樂總是可以看到千里馬,千里馬覺不覺得自己有這樣的血統呢?
 
 
--
窮釋子,口稱貧。實則身貧道不貧。貧則身常披縷褐,道則心藏無價珍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ur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