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進修班,其實因為都閒閒的,沒有排工作,除了第一天練習一下午和一晚上的帶動唱之外,
雖然很不習慣,不過就可以比較機動一點了~ 看班员也沒有都能去看XD
不過星光夜語的感覺很棒說~ 不只有楊爸說的以前的故事,像極了鬼故事,不過第一次聽楊爸講的相當入神
我想如果餐廳沒有冷氣,應該也不會冷就是了xDDD
還有這次的班员的感覺都很不錯說~ 大一的純真哪~~~ 還有錦政的搞笑XDDD 大家都已經準備要散會了
都已經問過大家還有沒有其他想講的話了,自己也說沒有什麼要說的了,
結果最後來一個祝福班员的話,也至少祝福了五分鐘以上有...超強的XDDD
第二天,跳帶動唱,就把自己練習超久的動作做好,雖然說一直覺的做的很糟糕,
如果還有機會的話,用鏡子練習我必定得把他練的跟其他人一樣漂亮!
中午用餐時,吃完便當拿便當盒去回收,突然停下了腳步,我看著其他人在我身邊竄流
是一個一個穿著白衣服的天使,也許是受了禮拜五看的觀世音傳奇有關係吧
想了想,的確,這個地方就像是天堂,我們活在人間天堂。
在餐廳中,看到的每個人都是笑容的,都是無謂的付出
廚師們的辛勞就不用我多說,堪稱第一
而其他人辛苦來回每個桌次間佈菜、回收碗筷、張羅還有沒有人沒吃的,還有哪一桌吃不夠的
偶然也許擦撞了一下,但是也是相當的禮貌回應,關心對方有沒有撞傷什麼的
這個地方不問他對你有沒有利益可言,這個地方只看到每個真心,沒有虛偽不實,
樓上各組運作的大家,無一不付出自己的時間,勞力,腦力,想要讓這場活動辦的更好
我想,最值得的也許是身在其中,能體會出這個道理,想想自己,是不是太過私心吝嗇自己的付出
其實還有更多可以做的,但是,每件事情做的目的跟意義不一樣,更何況付出的人假使不是真心
那麼更無法使旁人體會出這股善意
善歌裡的白陽天使,以往只有自己的想象,可是今天卻真真實實的烙印在我的眼裡,腦裡,心裡
我也就....笑了....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ur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