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鐵板麵
自從去溪湖吃了那家鐵版麵後,我們非常鼓勵媽媽去賣鐵板麵,因為好吃,份量夠,
重點是我媽媽的特調醬很.好.吃~~~~
我媽媽調醬向來很有水準,像是以前在賣蚵仔煎的時候,甜辣醬還有鹹醬,買的人幾乎都讚賞不已
炒麵用那個醬去炒也很獲好評,以前跟著媽媽去做生意的時候,很享受並且自創很多種不同吃法
現在吃素雖然沒有蚵仔煎,卻也有素食的煎可以吃,我不喜歡用素料的蚵仔去煎
卻喜歡以前媽媽用草菇代替蚵仔的那種鮮味,也是很正點
"發文不附圖,此風不可長。"
是低~ 那等我回家再請我媽媽弄一份來拍拍好了XD
不然以前的那種回憶,似乎也只能是回憶
我媽媽的鐵板麵,是用市面上的黑胡椒醬,加上濃厚的芝麻醬
對低,就是麻醬,那種濃籌香氣,配上黑胡椒有點刺激的口感,
新鮮蔬菜隨意的扮炒兩下,再把川燙好的麵條加入料裡面入味
起來在煎顆荷包蛋就是簡單又好吃色彩豐富的鐵板麵啦
當然,這是文字看不到摸不到嗅不到,可是我卻又分泌不少貪吃的口水
把記憶裡的料理吃的不剩.
腦海中的料理常常是美味的,可是我也只能當個品嘗者
料理人嘛? 大概會經營不善就倒店吧XD
也許等以後無業了之後,在來個家族綜合企業好了
大姐美容,二姐負責資金,三姐負責美髮以及整體造型,在美麗的世界裡
可以悠閒的享受美食,老媽掌廚,我負責行銷企劃,老弟色誘師奶,
妹妹是老媽的得意助手外加點心師傅,然後採會員制,店的外面永遠大排長龍!!
多麼美好的夢阿~~~  may dreams come true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ur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