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連續的...身體在跟我抗議我非法的以不合理的方式超支她....
 
自認很少生病,因為她是刻苦耐勞,忍耐度極高的組織聚合
 
胃痛老毛病也就算了.....
 
落枕.....感冒........
 
有沒有這麼密集的在這一年發生的阿??
 
真的是壓力有大到這樣嗎???
 
還是我比較少發洩? 比較少講出來?
 
然後就讓她不通不通了.....
 
真是夠了...應該要來一趟追尋自我之旅?
 
我放棄所有我笑想的東西,因為想著得不到的東西  傷身 又傷心
 
放棄放棄!!!另尋出路~~~~
 
我要坦蕩蕩~~~~~~~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ur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